Y2Y……

4.与其追求一些死物不如拴住一颗真心来得珍贵

这篇写的真短,_(:зゝ∠)_。

LFT上一下子挖了两个坑,虽然看得人少,但是能看到码字的成果也是蛮开心。最近抢的圣经也到了,边看con边复习吧。

这篇估计是这个坑九月最后一次更了吧,开始忙起来压力也蛮大

fufufu最好能十月见咯,祝自己一切顺利,( ^_^ )/~~


4.与其追求一些死物不如拴住一颗真心来得珍贵

二宫和也身体彻底恢复的时候,是兄弟俩人经常在山风寨上散步,山风寨占据了大半个山头,从书房走到中心的议事厅花了不少时间,这之间不少建筑外墙都画上山山水水,花草虫鱼,栩栩如生,意境盎然。

 樱井翔指着这些宽敞的屋子对二宫和也说:“师弟,你喜不喜欢这些大屋子。”

 “呃,不喜欢。”

  “我记得你最喜欢银子了,现在怎么会不贪图富贵?”

  二宫偏过头来深深望了樱井翔一眼,樱井翔好似穿过他眼里的水雾看到了一些东西可又不真切。二宫只是说:“你不懂。”

  “我怎么不懂,师弟,你说与我看。”

  “这些屋子是死的,跑不掉逃不了,死的时候也带不走,不像人,人是活的,人心又灵动。与其追求一些死物不如拴住一颗真心来得珍贵。”

   这句话是深深说到了樱井翔心窝里,他人身体不灵活但心思缜密聪明透顶,怎会不知道二宫话里的含义,当下便愣在原地。

   二宫也没有管他自顾自的向前走,刚往前不几步,就觉得有人从后面紧紧的抱住了自己,:“师弟,你师兄没有本事,给不了你大屋子,若你不嫌弃,这里一颗真心你拿去。”

  “。。。谁稀罕!”

   樱井翔知道师弟又不坦率了,不过见他耳朵变得红透,也就不反驳,只将拥抱更紧,感受着双方如雷的心跳.

  

 山风寨位于岚山山顶,有四位当家,大当家柏原康孝二当家大野智,三当家相叶雅纪,四当家松本润。现在大当家带着三当家去隔壁山头赴宴去了,大半个月都不会回来,二当家早些年莫名失踪至今杳无音讯,山风寨现在所有事务都交予四当家松本润打理,樱井翔现在虽然是松本润的副将,但是对山寨事务一窍不通,松本润只是命他习些兵书,平时练练武功,打理一下山寨账务,其他时间都交予樱井翔自己支配。倒是二宫和也虽然只是一个小小马倌,但是每天起早贪黑喂马,遛马,给马洗澡,清理马厩,和马呆在一起的时间比和樱井翔呆在一起的时间都长。所以樱井翔没事的时候就来马厩找他,二宫和也就笑称他不是什么牛气哄哄的副将,是马倌助手。

  松本润觉得师兄弟俩刚来时,为了照顾二宫和也,两人同睡一张床也没什么不妥,但是时间一长,二宫已经痊愈,自己提出要给樱井翔单独安排床铺的时候却被两人异口同声拒绝了,慢慢的,松本润感觉自己知道些了不得的东西。于是夜里约樱井翔喝酒。

  “咳咳,樱井兄啊,有件事想请教你。”

   “四当家请讲。”

   “我听说,雁群中会经常有一对雄雁经常在一起,互相理毛,甚至交嘴,连到了发情期也不与雌雁亲近。小弟对此甚为疑惑,不知樱井兄有什么看法?"

   “四当家其实想问的是我和二宫师弟吧。”樱井翔闻言干笑一声问道。

    “既然已被看透,我也不拐弯抹角了,你们是那种关系吗?”

   “我的确是喜欢二宫师弟,我觉得二宫师弟也是如此看待我的吧。”

   “虽然这样问很失礼,你是怎么判断自己喜欢上了二宫兄了呢?我是说,你们从小都没出过拉西山,连个姑娘都还没瞅见过。”松本润挠了挠头,觉得自己只会越补充越失礼了。

   樱井也不恼,只是缓缓的答道:“有句话不是说男人是下半身的动物吗?你喜不喜欢他,就要看你面对他以后硬不硬的起来。”

   “啊?”

   “我硬过。”

   松本润觉得这个话题不能再展开了,于是开始扯今天天真好啊 呵呵呵呵呵;草真肥啊 呵呵呵呵呵。

   樱井翔突然低沉这声音开了口:“不过确实,也许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二宫真只待我为兄长也有可能。毕竟我俩都没有说过喜欢。”说完就若有所思的拿起酒杯自饮自酌起来,松本润也不好搭话,只能陪着他喝闷酒。

   “ninomi,我回来了。”

    “嗯?怎么突然这么叫我?”二宫起来迎接他,却闻到了一股浓重的酒气。“喝这么多。洗澡水放好了,你快去洗。”

    “ninomi,让我抱会儿。”说着樱井翔就双手搂着二宫,把二宫的下巴放到自己的肩窝。

     “不行,我已经洗过澡了,小师兄,你又沾染我一身酒气。”

    “能不要叫我小师兄吗?我记得你出生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的名字,什么时候开始叫我小师兄了啊。”

    “这我也不知道,我都叫了十几年了吧。”

    “叫我sho不行吗?”

     二宫觉得今天小师兄真不正常,于是也不和他说话,两人就这么沉默的拥抱着,时间就像这么停止了一样,一种情绪正在空气中慢慢酝酿。

     “我喜欢你,ninomi。”


评论(3)
热度(47)

© 其实最爱牛郎Nino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