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Y……

【Y2】禁忌的箱子(1)

开个中篇

一句话剧透:2015秋季世奇竹内结子篇

文风不惊悚,请放心食用

 

1.第一夜:绝对封闭

二宫花了三分钟才从混沌转为清醒,他睁着眼盯着头顶带有冷硬光泽的金属,意识到这根本不是自家的天花板。

受到惊吓之后,他猛地坐起身来,随即又被脑内缺血带来的眩晕感打倒,他痛苦的发出一声呢喃,手指按摩着额头希望可以缓解恶心疼痛的症状。

“这是哪?”他环顾四周,但无论是挂着四盏壁灯的金属墙壁,身下的单人病床,还是身上白色套衫都不能给他带来任何有用的信息,这些他都未曾见过,套衫也许符合他的口味,但他不记得衣柜里摆过这一件。

床下放着一双棉质拖鞋,二宫穿上它下了床,他开始绕着墙壁探究这里。这个冰冷的房间还算宽敞,十个榻榻米的大小,但只放了一张单人床,其他均为一片空白。之所以用空白来形容是因为不仅没有其他装饰物件,而且二宫几乎不能找到这里的一粒灰尘。‘不真实’这是他下的第二个结论。

他本以为可以通过摸索四周的铺着钢板的墙壁可以找到通往外面世界的门或者出口,但他再一次失望了,没有,什么都没有,没有钉子,没有缝隙。交界于墙角的三面墙严丝合缝的组装在一起,就好像是天然混合而成的一块。

不管怎样,他似乎被人关了起来。被一个强大的、行为严谨的、有强烈控制欲的人物。

但基于二宫本人是个没有什么积蓄的小社员,日常生活最大的乐趣是窝在家中打游戏当宅男,除了偶尔会对亲友恶作剧之外没做过坏事,他实在是想不起来自己身上有什么特质可以吸引到大人物的注意。

“有人吗?”他尝试着大喊,希望大人物在这个房间里装了通讯装置可以接收到他的呼喊。

过了几秒钟,连回声都消散而去,二宫没有收到回应。他背贴在墙上,期冀能够得到一丝安全感。但又没有用,越来越多的恐慌找上了他,像体型微小的蚂蚁一样从四面八方袭击他,让他无处可逃。

“来人啊!救救我!来人啊!……..”二宫捶打着墙面,声嘶力竭的呼喊着。

没人回应,他像疯了一样在房间里四处奔走。刚开始的冷静荡然无存,现在占据他大脑的只有深深的恐惧。他一声又一声的呼喊着,凸起青筋在他的脖子上蔓延,剧烈运动使得他现在浑身淌满汗水,沾湿了衣服。如果房间里有一面的镜子的话,他定然会发现自己瞳孔大长,面容扭曲。大汗淋漓的样子。但他对此已好不在乎,因为没有人回应他,像被遗弃了一样。这是最坏的结果,因为这里没有水,没有食物,绝对封闭,如果没有人发现他,他肯定无法活下去。

“来人啊——”最后一声绝望的呼喊淹没在寂静中。

二宫跪坐在地上,抱着胳膊,蜷缩成一团,眼角似乎有泪水滑落,但他没有心思去擦拭。忽然有一股强烈的睡意袭来。二宫努力与其做着争斗,但是如同他现在的境况一样,毫无用途,他还是被这股睡意拖拽到了黑暗之中。

 

而等他再一次醒来,二宫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床上。下一秒,他敏锐了发觉这房间里不止他有他一个人存在。

“谁?!”他猛地坐起,心里不知是恐慌还是惊喜。

“请不要惊慌,我是来帮你的。”站在二宫床边的是一位不到三十、身穿白大褂、配有黑框眼镜的英俊的男人。那人一脸温柔的对他笑,大眼睛弯下来,格外好看。但是,二宫不认识他,一面都未曾见过。

“你是谁?!”二宫在床上挪动身子,尽可能的和陌生人保持距离。

“不知道下一次见你还记不记得我的名字,但是,我想我还是可以现在告诉你,我叫樱井翔。是帝都大学医学院的准教授。”

‘准教授’这个称谓让二宫稍稍松了一口气,起码不是什么绑匪恶徒之类,让他不禁为自己刚刚疏离的行为感到愧疚:“樱井……教授,我这是怎么了?”

“你……”樱井的眼中闪现一丝怜悯。“你不记得了吗?”他转而又反问二宫。

“我不知道……啊!车祸!我走在路上,有一辆车撞了过来,是吗?”

“……是的。”樱井翔回答的很缓慢,他似乎有些犹豫但并没有反驳二宫。

“那我……”二宫卷起自己的裤腿,没有看到任何外伤,头上,身体上也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大概没有车祸那么严重,大概他只是被车剐蹭了顺带摔倒了而已,二宫的脑袋里又有了新的认识。“那我有什么问题吗?”既然没有受伤,他也不必呆在这个鬼地方,他是这么想的。

“你……现在处于一个大麻烦中,所以你只能躲在这里。”

“大麻烦?是什么?”如果是外面有人在找他麻烦,他可以求助相叶、松本等朋友过来帮他摆平,虽然他现在完全想不出自己能惹上什么麻烦。

“这个,对不起,我不能回答你。要你自己想起来。”

“什么?”二宫闻言皱起了眉头,现在他终于发现了,这个叫樱井翔的准教授,之前的话除了自我介绍都在兜圈子,完全没能告诉他任何信息,而他被关在这里很有可能和这个樱井有关。

“对不起,你生活在这里的一段时间,我会过来陪你,和你说话,但仅此而已了,二宫桑,你需要自己想起来。”樱井翔推了推眼镜,无视二宫一脸的激动和不信任语调平缓的说。

“你在说什么胡话!快点告诉我,我为什么被关在这里!”二宫抓起床上的枕头朝樱井翔扔去。

用了十分力气朝樱井面门飞去的枕头把他的眼镜打了下来。已经气喘吁吁的二宫,看着樱井翔一言不发的弯下腰,把眼镜捡了起来,用制服袖口擦拭了几下镜框,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似的重新戴在脸上。接着温柔的问他:“撒,二宫桑,你现在有感到什么不适吗?”

二宫突然觉得这人和善的脸变得可怖,他飞快的下床,把身体贴到一侧的墙壁上,对樱井大喊:“你离我远点!”

“哎,可惜我是现在唯一一个能和你接触的人了。”樱井翔也没有试图接近他。“我是来帮你的,这一点,请二宫桑千万不要忘记。”

二宫紧贴着墙壁,恨不得融于铁板之中,他压根不信任这个自称准教授的人:“你如果想要帮我,就应该放我出去!”

他这才想起如果樱井翔能够出现在房间里,那么这里一定有一个和外界想通的出入口。

樱井翔看着二宫身体一动不动但是褐色的眼珠子却飞快的转动着似乎是想要找到出去的方法,他深吸一口气,在心中反复强调一般人遇到像二宫这种情况都会非常的慌张,一定要保持耐心,不能激怒他。

“没用的,二宫桑。你也找过了,这里没有门。”

“那你怎么进来的!”

“过来,我们聊聊天,你一个人被关在这里一定很寂寞吧。”樱井翔招了招手。

“不!不!不!”二宫抗拒着他摇着头,蹲下身子摧残着自己的头发。

“二宫桑,你冷静一点,二…….”

樱井翔剩下的话,二宫已经听不到了,他被熟悉的强大的困意袭击,慢慢的睁不开眼睛,重新陷入了沉睡。

TBC

保证he


评论(13)
热度(72)

© 其实最爱牛郎Nino了 | Powered by LOFTER